初出茅庐的
生活纪实家。

青春,那是老人才会说的。

六月,离别伤感的季节,一直都是属于别的。

模糊掉了时间流逝的痕迹,忘记了自己早已不是宝宝的年纪却还依旧保持一切的童心未泯…被很多人暗示所谓的“成长”的代价,仍一副我行我素。想必这就是别人无法理解又艳羡的自我。

每一次站在挥手告别的路口也没法说出:再见即是江湖。因为不够彻底摆脱一切的束缚,也就没有所谓浪迹天涯的奔波,所以再见时依旧是熟悉的彼此,依然是当年的那个你我。

但是,我固执的心会开始用不一样的方式去执拗着。虽然我和世界不一样,那就让我不一样,坚持对我来说不再是以刚克刚…这就是成长——你不再着急地和世界抗衡,而是寻找突破的方法和方式。

总觉得自己驻留在18岁那年,没有抓住那只蝉,夏天还是炙热地灼烧着…一个侧目,呵,你们都在呢。



评论
热度(1)
© 像疯一样的女汉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